预期卖出英飞拓
展开
上次首板进的英飞拓,看到高标鸿xxx封了板,就来低位找的英飞拓,没想到第二天放量 但有承接,觉得人工智能行情没结束就做了一个t,第三天看到高标还是没反应,就卖了,虽然其中华为鲲鹏的消息刺激到了这个,但确实卖飞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