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早盘变盘。 我昨天是做了保护的, 进的遥望,返利,电广,世纪。 我不看好老传媒。
仔细看这几个票的题材懂得就懂了,
和小鳄鱼老师今天进创维一个意思,但是我的火候确实还差很远。
昨天其实市场的主要焦点在科大讯飞。
今天是切换日,四班的呢个vr都挂了,
早盘以后要看st了,一只st无所谓,三只呢,呢必须深思。
今天进了顺丰,看的是周期,不太敢下手地产,其实也是小心了,资金呢么小无所谓的,但是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