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力就这么完了?下周的机会在低位大模型
展开
大概复了下自己这两周做的股,优徳,美亚,丰立,荣旗(这票我要好好反省,没拿到双头),高澜(三进三出,3次高点都有丢到)世纪天杭,全志等...挺稳的,几本没有面到。
目前持股华建和众智,4仓吧将近。
今天的早盘氛围就不太好,新智开盘核按,英伟达昨天大涨老鸿居然没有修复,南方一早被卡掉了。MR也低于预期,基本没有出手点,华建目标就是5天线关注,众智绿一些暂持。
下周标的久远银h,唐德ys(杭州亚运
目前持股华建和众智,4仓吧将近。
今天的早盘氛围就不太好,新智开盘核按,英伟达昨天大涨老鸿居然没有修复,南方一早被卡掉了。MR也低于预期,基本没有出手点,华建目标就是5天线关注,众智绿一些暂持。
下周标的久远银h,唐德ys(杭州亚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