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股就要当渣男,情况不对赶紧跑,别对板块有留念。平盘出掉落袋为安

早上情绪有点割裂。指数北向大好,但是短线主线混乱。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有说顶铭普的抽血了。

开出来大盘大好,情绪一度也很高,前面的高标回暖。看到桂东和杭州起来了,金桥也有动作,所以就上了金桥。

早上开出来比较好的就是互联网电商,那会就是焦点科技是个不错的票,可惜没上。后面的若羽臣也没机会了

游族我挺想上的,现在也想上,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