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
1.南方传媒:2成仓,盈利22个点 今天虽然大跌7个点,依旧看好,暂时不动。
2.上海电影:5层仓,盈利8个点 第一波拉升32.48卖了,32就接回来,接早了。第二波33.33没卖。。暂时拿着,像在洗盘。
3.煤炭etf: 1层仓 盈利0.6,等拉升,搏反弹的
4.陕西能源: 2层仓,今早竞价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