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展开
瞌睡行情,不上不下,拉指数,地产有几个板,板时没切入3开头套利,等下周一再低吸,有机会的话,机器人低吸没起来,周一再看要不要先割,拿点人脑工程的低吸,主板一开就全部死了,不知道会不会反抽,下周有低吸还能建仓,昆仑就先看着,剑桥高开震荡,不杀下来不动,南方传媒下来了,不考虑了这个板块,万兴要上也是下周再低吸,昆仑只有100股了,看尾盘要不要加100等下周做t或者不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