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个月盈利,真的飘了,6月三个交易日亏了4个点,亏的倒是不多,亏的票是真恶心,太丢人了,哪只就不提了,这个亏损跟认知无关,纯粹是得瑟的,昨晚看到一句话挺不错,悟道是个很虚的东西,就像修行一样,不是一蹴而就,更多的是水到渠成,量变慢慢引起的质变,在不知不觉中就来了。盈不骄、亏不馁、清不悔、空不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