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四年多,想彻底退出了!
展开
职业四年多,想彻底退出了!
接触股市十余年了,虽然做的很差,但今年以前还一直是抱有期望,不管是不甘心也好,觉得自己快突破了也好,总还是想继续坚持下去。当然,这个过程中伴随很多次迷茫,痛苦,怀疑人生。
今年过了年就第一周赚了钱,后面到现在打了快三个月酱油,虽然行情很火爆,但自己以前主要做接力的,现在很不适应,也尝试了去改变一下,但没赚到钱。交易上也是一点点仓位去做。
以前也会时不时有一段时间厌倦了,
接触股市十余年了,虽然做的很差,但今年以前还一直是抱有期望,不管是不甘心也好,觉得自己快突破了也好,总还是想继续坚持下去。当然,这个过程中伴随很多次迷茫,痛苦,怀疑人生。
今年过了年就第一周赚了钱,后面到现在打了快三个月酱油,虽然行情很火爆,但自己以前主要做接力的,现在很不适应,也尝试了去改变一下,但没赚到钱。交易上也是一点点仓位去做。
以前也会时不时有一段时间厌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