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所关注的标的里面手上的蓝色光标表现最差,计划是持股但客观确实有些失望,负三个多点很冲动想割了追14个多点的机器人,机器人坑了我几次,风也没吹到机器忍住了,历史涨停都是几年前,以往涨停也封不住,奇怪就是今天爆量大涨早点发现可以跟一下,再冲动就是中信出版17个多点,正犹豫要不要换过去打板几千手就一笔封死了,应该提前考虑到昨天涨停的20cm今天都不错,第一个20cm创业板的应该是有溢价的,中国科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