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已经能看明白了,现在到了知行合一的时候了,这俩月对自己的表现,可以形容为谨慎派,该怂的时候绝对怂,该冲的时候控仓上,但是我的目标是做大,不是挣烟钱,核心找到了,都按照自己的预想走了,在节点出来的时候是不是胆子也该大一些?北炒有句话说得真对,能控制住买卖点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