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欢做跟风股,因为买不到龙头就打了小弟。基本也能吃一些溢价,但是需要时刻盯盘,因为只要龙头有个风吹草动,最先凉的就是小弟了。
现在我只做龙头股,买不到就空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死也要死在龙头上。有些人一直说自己是超短选手,却从来没有和龙头发生过关系,只喜欢做一些杂毛,今日买,次日卖就说自己也是超短选手了。
当然了,要买入龙头老大,不是那么简单的。
1.学会预测,推演板块轮动切换,还是持续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