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计划
展开
刚吃完饭,复盘了一下,今天好票还是有好多的。我的华润双鹤今天2个点取关(回本小肉,很是失望),小仓位的重药控股已小亏出局。今天总体算是开门红(赚的少的可怜)。
今日尾盘服务区买了3个票:常宝股份(节前最后一天就应该杀进去)、永鼎股份(10日线强势支撑)、欧普照明(安全路线)。
为了干药,节前错过了一波大肉,很是桑心。 但是也算是稳扎稳打了。
本月抛开手里的杂事认真干票,方法:继续延用5日 10
今日尾盘服务区买了3个票:常宝股份(节前最后一天就应该杀进去)、永鼎股份(10日线强势支撑)、欧普照明(安全路线)。
为了干药,节前错过了一波大肉,很是桑心。 但是也算是稳扎稳打了。
本月抛开手里的杂事认真干票,方法:继续延用5日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