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小商品城被炸,这7万手把我恶心到了。本来是想伴随传媒主升然后抗分歧穿越到下一轮成主流,不过今天出版传媒确实牛,一时半会死不了。逻辑还在,大家想走我让路,持仓的会做T做个T,不会做的明天五日线直接加仓,信我就给个点赞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