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实盘目前亏损28000:2022-5-5
展开
本想竞价出掉这 粤传媒 跟川网传媒,贪心了,想等着等着,结果2个票加起来硬亏我大血。
在粤传媒亏了30000多了,昨天要是去粤传媒,还不如去上海电影,我自己的问题咯。
小商品城的买点其实不好,但是我买票有时候宁愿买高点?
如图 分批次上了N三博,小商品城。
N三博能不能来2波临停??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粤传媒亏了30000多了,昨天要是去粤传媒,还不如去上海电影,我自己的问题咯。
小商品城的买点其实不好,但是我买票有时候宁愿买高点?
如图 分批次上了N三博,小商品城。
N三博能不能来2波临停??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