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中船科技
展开
早盘快速上涨很强,8个点附近应该是被昨天打板的资金砸下来,承接很强,下午主线回落,中船科技换手充分后,尾盘拉板!这次拿住了!早盘止盈,打下来再低吸买回去做个t的话,这个操作就15+一天了,中船科技今天的走势,和索通发展去年7月11号的走势很像,当时我是零轴附近接了索通发展,尾盘涨停t出去,然后7月12号索通发展拉高没有选择止盈,而是在回落绿盘时低吸加仓,13号大跌在跌停板的位置才无奈止盈,大赚变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