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顾交割单,发现上升期经常卖飞,仓位变得很小,而回撤的时候经常是重仓,这个重仓不是主动的重仓,而是不停加仓买入,回头一看仓位已经打满了。

我选择的模式是冰点/分歧日低吸核心股,主升期重仓核心股。

这说明一个问题,在冰点日,买入的操作过早了,股价下跌一点就开始买入,因为核心股分岐前一直走得很好,不会给很低价格的买点,一分歧就生出了急于捡便宜的心理(妥妥韭菜心理)。结果捡了一嘴毛。原因在于对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