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拓尔思,浪潮不动
展开
抽自己两耳光,卖出浪潮犹豫什么,人性的弱点,最近亏损严重,是怕了什么,空仓和生怕它反弹,抱着它干什么,明显盘面感觉不好上不去,是没有好的标买入吗,说到底还是不自信,那么多机会都错过了,你只管做对的事情,其它的交给概率,科大你在犹豫什么,浪潮割肉怕什么,怕什么,说明还是不够自信,如果连这点自信都没有还谈靠股票实现财富自由。出去怕挨打,没想浪潮这么弱吧,只谈概率确定性,确定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