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记录自己的交易日常,第十二个交易日,-5%,不在自己的认知,亏的理所应当,昨天晚上还在说传媒有利润垫,可以格局下今天转手就卖了,-3-5-6-7-8各挂了一次单,手速没跌幅快,最后-9出的。。。
大家有啥好办法避免这种吗?
转半路追了鸿博。。。[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