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以为自己没有偏见,听君一席话其实偏见就在身边,对于个股我没做到跟着信号走,模式内信号出现了但没去认真对待,以为起不来,谁知道,这才是刚刚开始。还有不能太懒了,每天的复盘还是得做不能因为自己做的不好怪这怪那,好的时候多做不好就空仓。大道至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