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工作繁忙,无时间看盘,没有操作。午休时打开电脑看了一下前排,选了几支可转债。下午利用工作空闲时候操作了3支票,虽有亏损,但我并不感到遗憾。都是今年自己总结出来的操作模式。
明天上午会有空,继续寻找目标练,为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加油! 本月目标+8%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