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条帖!
展开
今年是第二次炒股,寻思着记录下。
第一次15年3月初开户,然后硬扛着股灾过去,最后不得已割肉,空仓了一段时间。然后16年“大反弹”行情,借贷抄底,吃了一波反弹!自认为后续大盘行情不好,股票很难再做了,继而在16年8月份转战期货市场。
只做了螺纹钢一个品种,不到一个月时间亏完!
蹉跎了几年,就到了2023年,转眼间自己已经27了,想着重新征战股票市场。
读了几本书,看了几个月的行情,又开始满怀期待了
第一次15年3月初开户,然后硬扛着股灾过去,最后不得已割肉,空仓了一段时间。然后16年“大反弹”行情,借贷抄底,吃了一波反弹!自认为后续大盘行情不好,股票很难再做了,继而在16年8月份转战期货市场。
只做了螺纹钢一个品种,不到一个月时间亏完!
蹉跎了几年,就到了2023年,转眼间自己已经27了,想着重新征战股票市场。
读了几本书,看了几个月的行情,又开始满怀期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