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迷茫,打不出攻击性,有行情也跟不上。
找不到确定性,分辨不了高低的相对关系。
昨天想半导体反弹以下。买了个光刻胶, $彤程新材(sh603650)$ 今天想来想去没有逻辑,不知道该不该拿。
之间半道砸盘跑了。
现在上证跟创业板深成分化太严重,上证奔着3424去了,那两个要新低了。
大胆假设一下。
如果今天是正常突破前的回调
1.上证过3424前高。按目前情况创业跟深成还在底部,可以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