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天没写了,前两天我还觉得大叔军座更新不勤奋,结果自己懒还埋怨别人懒,这就是人性!今天把珀莱雅止损了,按交易计划的止损位割掉的。虽然亏钱了,还没有大的失误。中间还是有很多问题的,其一,写交易计划的时候,没有明确止盈位在那里!写了一个守30分钟趋势线。止损位不清晰。这是失败的根源。其二,买入后就反弹到阻力位。很不情愿的减了100股,当时还妄想靠这个股票多赚点,把交易计划完全抛到脑后了。主观的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