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有更新是因为病了,已经病了快3天了,十有八九是二次羊了。
因为没有工作,整天无所事事,喜欢熬夜打游戏,这次真的意识到熬夜后果了,作也很不规律。
病前的凌晨至今,凌晨4点开始发烧,头疼冷汗,一直睡不着,熬到早上7点,我想着早上药店开门了吧,我拖着浑噩的步伐,每走一步都喊着哎吆,因为晚上下雨,药店没有开门,早上的微风吹的我头皮发麻,愈加强烈。等我爬回家里的时候,冷,发热。好不容易睡着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