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预计银行分歧资金不会乱拉,但是还是拉了银行,但是由于是开盘拉的,所以觉得是觉得没什么,,后面资金又拉证券……无语了,,以为所以按前面那个思路,我手上的长源电力是昨天大金融带崩的,那今天大金融分期,那个股就能有一定修复,所以早盘后盘0.88点犹豫了下,没有出后面0.35点出了五层,后面负的0.53加仓,同时卖出友发集团红的一个多点卖出,出于弹性差,且接近近期套牢盘的考虑卖出,只能是后面负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