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了,昨晚忘发了。想隔夜中国银河,负5溢价又是龙头,犹豫错过隔夜转股,后悔了。周一晚上隔夜的上能转股,没亏损。想继续隔他,也犹豫了。

以后想主攻隔夜,因为波段我不擅长,而且既然能拿时间那么长,还不如买正股,正股高度普遍更好。而高频秒进秒出在这个市场发挥余地越来越小,跟涨和追高几乎就是同义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