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卖出中信金属,买入中船防务,下午亏损四千多,今日早盘开盘下跌,又拉升起来零点几个点。可恨的是我竟然还妄想着会反包,以至于我在跌到两个多点时卖出,小召说共进封装拉起来了,可以考虑入手,我看也行,就入了通讯。目前已经亏损两个多点了,很郁闷,很无奈,我昨天对你自己说,没有标的就不要买,买出防务之后今天就空仓等待时机,我总是受到我这个好朋友的影响,挥之不去!怪自己永远也做不到知行合一,昨日复盘好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