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操作还好今天是红盘报收
展开
昨天打板的中船科技亏6个点,今天开盘下杀水下3个点后,直接上冲到昨日高点附近4个点没有走,直接下杀至水下3个点,一次比一次低,中午收盘后看咨询,还是有很多人看好中船科技明天的恢复期,所以在下午水下3个点又买了一部分,没想到下杀至6个点,还好尾盘收上来了做了个T,看明天修复期怎么样了。
昨天打板的设计总院,今天开盘下杀至水下5个点,还好快速拉起来了我卖了,把我吓一跳,还好这票没亏钱赚了1个点,真是有
昨天打板的设计总院,今天开盘下杀至水下5个点,还好快速拉起来了我卖了,把我吓一跳,还好这票没亏钱赚了1个点,真是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