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半年,韭菜拙见,欢迎批评指正。

前天出来的龙虎榜显示上塘路老师打板进来的,第二天早盘下砸拉起,全天都是给红盘出的机会的,上塘路老师应该是已经砸完筹码然后打板去的中视传媒或者手里留有少部分筹码,今日开盘出货完毕,上塘路老师是吃肉走的,看看昨天下午大盘跳水,恐慌情绪延续到今天,看今日的龙虎榜是机构做t散户抛售导致的跌停,那么为什么昨天久远没有跳水呢,给人一种很强的感觉?我个人认为是今日资金去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