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仓炒股2个月翻倍是什么水平
展开
请问下,分仓炒股2个月翻倍在淘县是什么水平?
先说明,一个好友那边真实的基金账户
我是看不懂他的操作逻辑,感觉是上帝视角在炒股。长江传媒吃5个板9号最高点卖出,卖出时间大约在9点50分前后;江苏有线在9号9点35分左右基本上最高点卖出。9号又切入的华数传媒,持仓2日未动,今日涨停,出版传媒一直持仓未动,今日涨停。
这短线手法怕是没谁了,是开了上帝视角吗?
[图片]
这是近2个月的收益率
先说明,一个好友那边真实的基金账户
我是看不懂他的操作逻辑,感觉是上帝视角在炒股。长江传媒吃5个板9号最高点卖出,卖出时间大约在9点50分前后;江苏有线在9号9点35分左右基本上最高点卖出。9号又切入的华数传媒,持仓2日未动,今日涨停,出版传媒一直持仓未动,今日涨停。
这短线手法怕是没谁了,是开了上帝视角吗?
[图片]
这是近2个月的收益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