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能源格局了一下,没走。早盘买了中油的门票,跌停,舒服!早盘继续买了同为股份的门票。尾盘达不到预期,盈利变亏的漫步者,割出局-4。格局了广深铁路,下午走了一波拉升,所以选择格局。传媒这里早盘竞价中国高科没给机会,估计不太好明天。大盘这里开始缩量了,但是考虑前面中字头,大金融的资金进去的话,估计没杀够,可能大盘没跌够,这里要小心了。仓位还是满的,前两天太自信了,需要保守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