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持股不动很难,加点调味剂挺好
展开
得到又失去的感觉,很难受。反复得到又反复失去,会生无可恋。
我之前是持有不动的,各种电梯各种坐,持股体验非常差。
后来改变了交易体系,也会去做交易。
注意,是以不预测市场为前提,只遵守纪律。
心态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每天都乐呵呵的。投资变成了一件乐趣多多的事情。举例说明一下:
看美的集团最近几笔交易,相同的价格区间,买卖了3次,做了3次差价。虽然每次收获都不多,但是利用了市场波动。不排斥过山车了,
我之前是持有不动的,各种电梯各种坐,持股体验非常差。
后来改变了交易体系,也会去做交易。
注意,是以不预测市场为前提,只遵守纪律。
心态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每天都乐呵呵的。投资变成了一件乐趣多多的事情。举例说明一下:
看美的集团最近几笔交易,相同的价格区间,买卖了3次,做了3次差价。虽然每次收获都不多,但是利用了市场波动。不排斥过山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