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垃圾行情,选了两个票炸了一个
展开
这个票也是一起选出来的,但是没想买他,他和七匹狼挨着,鼠标没点过去买了三分钟一仓,哎难受
[图片]
[图片]
还好有一个七匹狼给我安慰,。电力尾盘一直出现小分歧,也没版给封上,搞不懂里面人干嘛想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好有一个七匹狼给我安慰,。电力尾盘一直出现小分歧,也没版给封上,搞不懂里面人干嘛想的。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