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淘县大佬众多,今日就短线的交流特来抛砖引玉,如果各位大佬无意中看到这篇帖子,还望您在评论区指点迷津。若能屈高就下,小生不胜感激。

以下全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有独立见解的,希望您有理有据文明交流,谢谢。(以前的帖子不用看,那是上个手机号发的,与本人无关)

老弟蠢才,4年股龄,股吧一个小散户,年年亏钱,最近两年亏得特别多,我只有4万资产,目前为止缩水了40%,我也在不断的学中,希望能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