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静永远炒不好股票,每天跟打了鸡血一样,买入就得涨,全靠YY。

一点点浮亏就是坐立不安,完全忘记了买入的时候的想法,也没有按照之前的想法去做。总之就是,买入的一刻,大脑一片空白。

总想着赚钱,而且赚很多,幻想自己操作大资金,想账户资金快速增长,适得其反。

这样怎么行啊,选到好票,拿不住;选到烂票,做错了,纠错慢,白白浪费时间和大好行情,纠错了,又会遇到行情反转,思考一套,执行一套。空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