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周总结
展开
一.人工智能还能不能走出一波?
说它走完了,它现在企稳了,没有往下走;说它没走完,但每天的感觉是要往下走,成交量在下降,热度在下降,起了 一些其它的情绪票,是不是试着在切换方向?但还没有一个方向能和人工智能并论。
板块内部也是轮动态,新分支和老分支轮着强和弱,个股也是轮着强和弱。
人工智能还要走强,估计还得震荡一段时间;上次起二波时,震荡了1个月。
要走强是不是还要新的催化剂
说它走完了,它现在企稳了,没有往下走;说它没走完,但每天的感觉是要往下走,成交量在下降,热度在下降,起了 一些其它的情绪票,是不是试着在切换方向?但还没有一个方向能和人工智能并论。
板块内部也是轮动态,新分支和老分支轮着强和弱,个股也是轮着强和弱。
人工智能还要走强,估计还得震荡一段时间;上次起二波时,震荡了1个月。
要走强是不是还要新的催化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