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2
展开
过去这两周,感受到了风险但是没有踏准节奏。感知告诉我应该清仓,最起码该减仓的,但是总是忍不住最后关头加仓。上一周在剑桥盈利十六个点没走,后面跌了加仓直至九层,盈利回吐不算还倒亏几个点割肉,直觉告诉我应该再忍忍,结果后面两天确实剑桥又涨了回来。上周大盘两连阴的时候,告诉自己要空仓了,结果看着汽车和电力设备异动又追了进去,第一天账面盘中富贵,第二天总体不赚不亏清仓,当天追进去天娱数科,浮盈一个点,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