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泥沙俱下,下午遍地开花。中特估又回来了。明天是个好的入场时机,今天的中船系太暴力了。这种大涨 大跌的状态,确实让你摸不着边际。左侧买入吧,它还会给你跌,你右侧买入吧,它还会套你,卖出它就涨,里外打脸。难度很大
明天的操作主要看大盘的回落情况。今天的下午暴力拉升 不代表明天就打不回去,主要看回落在哪里。能不能形成底分型。今天阳线的我半分位就是一个参考指标,要是连半分位都没碰,那这种就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