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中视主力不杀之恩
展开
早盘中视应该走 ,执行力还是不行,十点不板就要走,以后要注意了。今天目标达到了,还算可以,卖点不行。上次光大割了4个点,这次看看割多少。[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