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继续持有了昆船智能 ,中电港 下午冲高的时候减仓了。早上很好的姿态。可惜没有冲上去。反而抛压越来越严重。明天低开概率大。但是好在形态还凑合。所以只减仓。并没有清仓。下午开盘买入了中航产融 。目前小盈利。尾盘杀进去了证券板块。真的让人又爱又恨。每次觉得牛市来了买点证券。每次都被他渣。这次选的哈投股份 。看看明天的情况。明天我认为指数是较为安全的。所以中字头明天行情应该不会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