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记录
展开
1.今天人工智能没有和指数共振走强,人工智能被指数代了起来,就减了仓位,减了持股数。
2.一直想等着来个反弹了减仓,一直等不到,等开始反弹时,又不是和人工智能共振走强,就开始一直减仓,许多都卖的 便宜了。指数走强时,人工智能没有走强,感觉没有希望了,就先减了。如果等到尾盘时再减,能减亏不少。应该再等 等,看看尾盘的情况,一般尾盘都有修复,或抢尾。
3.现在就是做做反弹,聚焦各个分支核心
2.一直想等着来个反弹了减仓,一直等不到,等开始反弹时,又不是和人工智能共振走强,就开始一直减仓,许多都卖的 便宜了。指数走强时,人工智能没有走强,感觉没有希望了,就先减了。如果等到尾盘时再减,能减亏不少。应该再等 等,看看尾盘的情况,一般尾盘都有修复,或抢尾。
3.现在就是做做反弹,聚焦各个分支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