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个股的预期
展开
持仓股: 孩子王 博士眼镜
又是失眠的一天,写个票,以后复盘自己也能看看。
现在做 线下连锁概念 的票,博士眼镜5/10号就进去了,持仓第三天,孩子王今天进去,低成本赌博,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服装行业一直在看,但是前排也没出来,我也不敢动。
看某大佬的帖子,发现如果知道一些票,买点和他们会一致,究其原因,还是对于市场整体情况缺少研究,只知道看自己手上的票。说实话,做票压力还是
又是失眠的一天,写个票,以后复盘自己也能看看。
现在做 线下连锁概念 的票,博士眼镜5/10号就进去了,持仓第三天,孩子王今天进去,低成本赌博,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服装行业一直在看,但是前排也没出来,我也不敢动。
看某大佬的帖子,发现如果知道一些票,买点和他们会一致,究其原因,还是对于市场整体情况缺少研究,只知道看自己手上的票。说实话,做票压力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