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大了,明天可能会继续亏!
发现了问题,却不知道怎么解决!
不买杂毛,一切的杂毛都不买,没有明确的上涨的信号的都不买!
只有持续的,稳定的,上涨的,才可以买!
昨天ICU,今天KTV。
今天KTV,明天ICU。
这种没有持续的票,不要买,今天赚点钱,明天被他搞去了。
那种极速拉伸长得很大的不买!
一般的好票是缓慢上涨的,今天涨一点,明天涨一点,但是每天涨的又不多,有时候会跌,但是跌的很少,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