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没全卖出的
想着今天会有反弹,今天却直接往深水去,
今天涨了没全走!昨天做T买入的,今天跌停板了!我想骂人了!骂自己!SB!
2,就是节奏错了!怪不得行情,怪不得别人。虚心接受。重新来过。没有其他办法了!
3,行情不好,停下来就行了呀!为什么停不下来?不要10倍收益率了,行不行?赚了钱,就转出去消费掉,或者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行不行?为什么对这个“人间不值得”的股市,还那么多执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