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操作
展开
今天这行情没法说,也没得方向,刚来点信心被大盘无情的揉捏,还好今天没亏钱。
英可瑞:早盘卖了没卖到高点,不过2天也赚了20%,收盘看量价还不错估计明天还有戏,不过我也不会再去操作了。
粤电力A:低于预期今天没强势上涨,水下4%开盘,没拉起来尾盘走了,2天保本这票,看K线还在支撑位上方,明天确定向上尾盘跟进,向下取关!
南兴股份:跟个死股样的,又是阶段性低量,只有等。
[图片]
[图片]
英可瑞:早盘卖了没卖到高点,不过2天也赚了20%,收盘看量价还不错估计明天还有戏,不过我也不会再去操作了。
粤电力A:低于预期今天没强势上涨,水下4%开盘,没拉起来尾盘走了,2天保本这票,看K线还在支撑位上方,明天确定向上尾盘跟进,向下取关!
南兴股份:跟个死股样的,又是阶段性低量,只有等。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