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又是错误交易
展开
本月已经全面错误了 ,没有一个属于系统内模式内的交易。
好痛苦,一点都睡不着浑浑噩噩的,昨天刚发烧,昨又做了一个错误的票。一直错。
[图片]
我的系统是强势板块强势个股反核,按照模式我这个月是赚25个点,我自己却赔了20个点,我真的想打死自己。
我想从现在开始,每天做计划。
不再交易系统外任何票了
明日计划:清仓红蜻蜓,然后空仓
好痛苦,一点都睡不着浑浑噩噩的,昨天刚发烧,昨又做了一个错误的票。一直错。
[图片]
我的系统是强势板块强势个股反核,按照模式我这个月是赚25个点,我自己却赔了20个点,我真的想打死自己。
我想从现在开始,每天做计划。
不再交易系统外任何票了
明日计划:清仓红蜻蜓,然后空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