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于时间关系,做一个简短的复盘,主要总结一下近期的感悟。

市场现在是涨一天跌一天,纯粹是猴市行情,板块切换非常快,昨天还在暴涨,第二天就暴跌,追热点大概率亏。
整体行情差,场内资金观望情绪为主,部分资金流入医药、电力设备,AI板块全线下跌。

现阶段的操作,我个人会遵循以下几点:
1.降低仓位。目前仓位4层,明天继续保持3-4层。开盘第一件事先买入半仓的国债逆回购1天期。
2.持仓重心转移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