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展开
盘面拉拉垮垮的,剑桥早盘冲高减100股,下杀挂很低低吸没成交,就算了,联特最强,明天要是剑桥有下杀机会可以吸下,解套为主,老龙头塞为板,海天打拉,电加速没买点,科传低板,明天修复再出来,盘面也没什么可看的,没有那种爆发力很强的可以套利的很难做,万兴还是没到低吸位置,不下来暂时不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