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拿到军工,可惜
展开
竞价开了两个板块同时看,电力物联网和新冠,新冠竞价弱势,所以开盘后不久亨迪回落破0轴走了,本来也没抱太大希望。
[图片]
集中注意力看仓位较重的电力物联网,迦南智能第二波拉升无量向下时走了半仓
[图片]
军工资金有明显进攻动作,而且启动时机好,昆船有5月9日那根放量阴线,不太看好,再看时已经涨停。在新余国科和中海防务选了中海,结果新余国科涨停了。炸板后继续看好军工,判断可能回封,犹豫要不要
[图片]
集中注意力看仓位较重的电力物联网,迦南智能第二波拉升无量向下时走了半仓
[图片]
军工资金有明显进攻动作,而且启动时机好,昆船有5月9日那根放量阴线,不太看好,再看时已经涨停。在新余国科和中海防务选了中海,结果新余国科涨停了。炸板后继续看好军工,判断可能回封,犹豫要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