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鸡的复盘
展开
小菜鸡依然没悟道
今天小菜鸡依然没抓到热点,昨天还说杭州热电三板了,今天要小心,结果今天直接四板。明天五板参不参与,好尴尬啊。今天感觉奥特迅不是龙头直接出来了,买中药不是我的风格,也出来了。昨天看见存储芯片涨价了,然后今天资金往这个方向,就上了深科技,深科技也涨得挺猛的,中途涨了8个点,不过封的却不是他,而是中京电子和文一科技(这个炸板)。为什么炸,还是以前炒股,资金不喜欢。
电力方向看对,个
今天小菜鸡依然没抓到热点,昨天还说杭州热电三板了,今天要小心,结果今天直接四板。明天五板参不参与,好尴尬啊。今天感觉奥特迅不是龙头直接出来了,买中药不是我的风格,也出来了。昨天看见存储芯片涨价了,然后今天资金往这个方向,就上了深科技,深科技也涨得挺猛的,中途涨了8个点,不过封的却不是他,而是中京电子和文一科技(这个炸板)。为什么炸,还是以前炒股,资金不喜欢。
电力方向看对,个
